星期五晚上答應朋友去看電影是對的
因為我避掉了事情
真不知道我被征召是看上我的能力
還是我好召集
因為事情亂糟糟
害我還遲到20分鐘
被兩個女生等20分鐘的男生
哈哈
這年頭
我好像都是在讓人家等齁
反正那票都上B的
應該不會來看吧
這年頭偷偷出去玩都快變成罪過了
回到主題
因為我很囂張的遲到了20分鐘
所以原定要看的黃金羅盤沒有場次
之後只好買我是傳奇的電影票去看
在買完票後
先跑去吃日式料理
真他奶奶的貴
為什麼貴呢?
因為
遲到的付錢
所以很貴
再吃完還遲到進場後
我們開始看了可愛的電影~~~~~~~~~~~~~我是傳奇
本片一開始我以為是動作片或是恐怖片類
因為我有點神智不清了
所以聲音大點我就被嚇到
一場下來
我被嚇到的次數大概是全場最高吧
本片是在描述世界被詭異的病毒感染
六十億人口中90%的人掛了
10%的人裡只有一千萬人是具有免疫能力的
剩下的都變成我們姑且稱之為"喪屍"的人類吧
而主角是紐約地區唯一有抗體的人
而他活著唯一目的
是創血清拯救那群受感染的喪屍
之後
就到電影院看啦


本片貫穿全電影的就是孤獨,無力
主角不是英雄
在遇到喪屍時看到了他的害怕
在他回到家時看到了他的孤獨
試想這個世界目前只有你
你會做什麼?
瘋掉?
跳樓?
跟喪屍搏命?
主角硬是忍下來
為了完成他的使命
找出血清

在另一方面來說
他這1000多個日子應該很徬徨
這世界上
他最關心的人掛了
為什麼他還活著
他要做什麼
直到安那來找他
直到喪屍來拆房子
他終於知道
他要幹什麼了
他要為了讓人類的存續帶點希望






老實說
這部片我認為因為帶有很深的意味
而且場景並非要到電影院看才值得
但是值得租回家多看幾次慢慢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