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童夢奇緣所說的
生命的過程是個單向的
過去了就不再回來
瘋狂的大一過了
大學的新鮮感逐漸被繁重的考試以及作業所取代

是的,激情和瘋狂過後,你還剩下什麼?

當年我是小大一的時候,說真的,我並不瘋

但是我並不期待你們像我一樣

我太呆了,一個剛脫離父母掌控的人

最喜歡做的居然是-----打電動

是的,除了上課我就是呆在家裡打電動

到了大二莫名其妙接觸了迎新----這個混蛋坑

為什麼說他混蛋,有空再說

重點是我被當了,即使我大一很混

但是我還沒這麼超過

當然我也被我家招回去好好詳談

我爸在了解情況後只有一個要求

你有本事畢業,我就不管你

是的,有本事畢業

教授很機車,但是你還是要在他手上拿學分

你很屌,行阿,有本事整本書念透

對不起,當時的我不行,現在的我也不行,所以我在他們面前裝乖寶寶

沒錯,再他們面前裝乖寶寶

每堂課都到,即使他們很奇怪小叮噹怎麼都在打瞌睡

每次考試都去考,即使我不會寫我也掰些字

大二之後的我,基本對課業放棄

但是學生應該有的本分我有做到

所以到了大四時要不是被某位老師表到不然我還可以準時畢業

然而我在社團也玩得很瘋

套句人家說的,航太系社團沒人比你更瘋了

我在最瘋時期我是三個社團的幹部,三個社團的所有活動我幾乎都看的到我的影子

但是 ,不管多累有課就去上是基本準則

做得到嗎?大二被二一後我幾乎都是25學分滿的

別跟我說很累,我也過過那些日子

有心,沒有事做不到的

田豐老師的課夠機掰了吧

我還是一修就過了

其實拉拉紮紮的說了一堆

我只是想要跟大家說

記得上課,書能念就念吧

並不是每個人都愛念書

也許有天你想念的時候就會念了

但是,去睡眠學習法也許還是有些效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