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deay0717 (海葵)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童年] 台灣有救了...一段老師與學生的對話!!
時間 Thu Dec 13 01:10:29 2007
───────────────────────────────────────

熊貓...老師
海葵...學生...我
這是我與老師再高三時的對話.....


海葵 : 明天有沒有空啦
熊貓 : 要請我喔
海葵 : 我們要作弊測
熊貓 : then
海葵 : 要去坎城那裡的肯雞雞
熊貓 : so
海葵 : 你要去看看嗎
海葵 : 順便拍一下你的照片
海葵 : 好說歹說我們也不幸的被你教過一年
熊貓 : 說的也對
熊貓 : 不幸的我幸虧只有一年
海葵 : 恩阿
海葵 : 你走了以後我的課本就是白的了
熊貓 : 那你的課本應該蠻開心的
海葵 : 就不知道要超啥咪阿
海葵 : 上課也不想聽
海葵 : 可是我這次選擇還全班第2高
熊貓 : 他的笑話啊
海葵 : 氣死一堆人(包括國文老師)
熊貓 : 那是基礎打的好
海葵 : 它的笑話不好笑
海葵 : 那我要謝謝你幫我打的基礎
熊貓 : you are welcome
海葵 : 所以你明天要過去囉
熊貓 : 早上要上課
海葵 : 我們會做到下午
熊貓 : ……
海葵 : 怎
熊貓 : 不敢給你確定
熊貓 : 中午再連絡
海葵 : 你要打給我齁
熊貓 : 因為我怕我會忘記
海葵 : 是你打給我還是我打給你阿
熊貓 : 就怕會忘記怎麼打給你
熊貓 : 我每天上課到都暈了
海葵 : ??!!
海葵 : 那下次跟你借5000萬
海葵 : 你去上完課就忘了  
這樣就不用還你了
熊貓 : 你是說沙子
熊貓 : 嗎
熊貓 : 我家附近的沙子有這麼多顆
海葵 : 新台幣
熊貓 : 喔
熊貓 : 那不早講
熊貓 : 下午搶銀行的才搶了1600萬
熊貓 : 不太夠
海葵 : 合庫是你搶哦??
熊貓 : 沒有~~~不是~~我
海葵 : 真不夠意思~~
虧我還把你當老師~~
去搶都不通知我
海葵 : 我可以幫你.....
熊貓 : 被抓喔
海葵 : 報警=   =
熊貓 : 敬謝不敏
海葵 : 好說好說~~
你我相熟已久
 這點小忙我還是幫的上的
熊貓 : 真是好學生
海葵 : 謝謝老師的誇獎
熊貓 : 實至名歸~~~
海葵 : 客氣客氣
熊貓 : 你要說不敢當啦
熊貓 : 乎~~都不會用
海葵 : 還沒講完你是在急什麼啦
熊貓 : 那你接啊
熊貓 : 看你怎麼ㄠ
海葵 : 您老過獎了
熊貓 : 了不起
熊貓 : 真是青出於藍
海葵 : 那是您教的好
熊貓 : 冰出於水而寒於水啊
海葵 : 學生佩服的五體投地~
老師您信手拈來就是的出自大家之文句
熊貓 : 所謂遇強即強,見弱則緩
海葵 : 果然熟讀詩書
 博覽古今之名文
 通天文~知地理~閱群書~悟大道阿
熊貓 : 有此高徒於此
熊貓 : 豈敢等閒視之
熊貓 : 汝說是矣
海葵 : 不才米粒之光
 哪敢與昊日爭輝
熊貓 : 一日之所需
百工斯為備
熊貓 : 況汝為米粒之糧
熊貓 : 上養天子
下育百姓
熊貓 : 此何等之高潔啊
海葵 : 聽君一席話 
勝讀十年書 
先生教訓的是
 晚生受教了
熊貓 : 望汝爾後能為蒼生立命
替百姓謀福利
那則不枉汝師之教也
海葵 : 所謂將相本無種 
男兒當自強想必也是出自於這個道理
熊貓 : 汝非也
汝乃萬中選一之奇才
非泛泛之輩也
海葵 : 真是折煞小徒了 
區區哪擔當的起這碩大的責任
熊貓 : 吾輩之人非強出鋒頭之士
當以用之則行
舍之則藏之
與孔夫子、顏淵
一般即是啊
海葵 : 吾必不負所學
 為社稷謀福
 達則兼善天下
不達則必效之孔、孟立書著教
 以育國家未來之棟樑
熊貓 : 汝之志遠如鴻鵠展翅翱翔
近似螻蟻呼朋聚食
熊貓 : 真是令人可喜可佩啊
熊貓 : 今之師到不存也久矣
熊貓 : 望汝可不步汝師之後塵才是
熊貓 : 自重自重
海葵 : 吾師此言差矣
 先生成就杏壇 
桃李芬芳
 劣者自嘆不如 
望塵莫及
 何來後塵之說
熊貓 : 那也須有桃李不言
吾等之徒
方能沾沾其喜
為之竊歡啊!
海葵 : 然吾願為桃李
 已成吾師之名
熊貓 : 哈哈!!吾欣然待之
海葵 : 晚輩惶恐不達重望
熊貓 : 君子當自重
一言既已出
駟馬難已追
望汝以自勉
海葵 : 駟馬既難追 
 未知八馬否
熊貓 : 一言疾如光
千馬追也遲
海葵 : 可歎吾之不慎
 誤落圈套阿!!
熊貓 : 此言差矣
汝之書,尚未付梓
汝之女,也未出生
汝之窀穸,離汝猶遠
當定目標,全力達成
海葵 : 罷了罷了~
下自成蹊之時
吾等之徒
方能沾沾其喜
為之竊歡啊!
海葵 : 然吾願為桃李
 已成吾師之名
熊貓 : 哈哈!!吾欣然待之
海葵 : 晚輩惶恐不達重望
熊貓 : 君子當自重
一言既已出
駟馬難已追
望汝以自勉
海葵 : 駟馬既難追 
 未知八馬否
熊貓 : 一言疾如光
千馬追也遲
海葵 : 可歎吾之不慎
 誤落圈套阿!!
熊貓 : 此言差矣
汝之書,尚未付梓
汝之女,也未出生
汝之窀穸,離汝猶遠
當定目標,全力達成
海葵 : 罷了罷了~
以吾之能~
何處不得安身~
何地不能求得斗糧~
陷挾縫求生~
必裂縫成溝 
擴溝成渠
熊貓 : 厲害
此乃地牛之姿
撼天之態啊
海葵 : 地牛翻身
 不過爾爾
海葵 : 金麟豈是池中物 
一遇風雲便化龍 
九霄龍吟驚天變 
風雲際會淺水游
熊貓 : 縱非金麟亦無妨
龍吟虎嘯會瑞祥
風雲變色為何事
驚天泣鬼名聲揚
海葵 : 小蛟哪敢自稱龍
喵叫不比猛虎嘯
天下不平風雲變
一葉扁舟浪中漂
熊貓 : 汝師不與小蛟聊
明早有課待早起
若欲相見歡甚談
但讓聲響換手機
海葵 : 目周垂垂已然倦
南柯之地再相見
祈君一宿到天明
來日再續未了言
熊貓 : 真是無聊的兩個人
海葵 : 是阿
海葵 : 快去睡
海葵 : 88
海葵 : 我明天也要早起=  =
熊貓 :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